学部首页 | 学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验中心 | 生命科学馆 | 党建园地 | 下载专区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部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jc.cmcedu.cn !请随时基础医学部工作动态!  
 
 
 
基础医学部召开省级、校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2021-03-18 09:17  

为了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教师的教科研水平,317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在基础楼401会议室召开了省级、校级课题开题报告会。校长袁兆新、基础医学部副主任宋宇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部研究中心主任方琳主持。

会上,2020年度立项的3项省级教学研究课题及6项校级科研课题的主持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开题报告。他们分别对课题的研究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路线、实施步骤及主要预期成果进行了充分的阐述。

袁兆新对本次开题报告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职业院校既要重视教学也要深抓科研,基础医学部引领着学校科研工作的发展方向,院部教师要将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相结合,要将理论研究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将教科研工作做实、做细并逐步实现成果转化,不断助推学校科研建设。

    本次报告会推动了基础医学部课题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拓宽了教师的科研和教学研究思路,进一步推动了教师队伍的建设,为扎实有效地开展教科研工作奠定了基础。

 

                                                                        基础医学部

                                                                             2021年3月18日

 

关闭窗口

 

 
 学部首页 | 学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验中心 | 生命科学馆 | 党建园地 | 下载专区 
 
长春医学业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部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825297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