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首页 | 学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验中心 | 生命科学馆 | 党建园地 | 下载专区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部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jc.cmcedu.cn !请随时基础医学部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赵春城深入基础医学党总支讲授专题党课
2020-12-17 14:40  

    为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按照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0年具体工作安排》通知要求, 1217日中午,学校纪委书记赵春城深入基础医学党总支做题为《不断加强学习 提高党性修养》专题党课,基础医学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上,赵春城主要从为什么要加强学习,学习的重要意义、学习的内容、用什么样方法加强学习以及学习与学校、个人发展的关系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述。他讲到中国共产党人是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每位党员要掌握毛泽东和习近平提倡的学习方法,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方针政策法律法规,通过学习使我们工作更有意义,生活更有意思,家庭更有情趣,社会更有情味。

    本次专题党课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以身作则,迎难而上,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发展思路,激发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勇气和力量,为医专早日实现升本梦而努力。

基础医学部

2020年12月17日

 

关闭窗口

 

 
 学部首页 | 学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验中心 | 生命科学馆 | 党建园地 | 下载专区 
 
长春医学业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部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825297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