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首页 | 学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验中心 | 生命科学馆 | 党建园地 | 下载专区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部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jc.cmcedu.cn !请随时基础医学部工作动态!  
 
 
 
针对考务抓诊改 细化流程促提升
2018-04-11 14:22 任佳伟 

4月11日,基础医学部在408会议室召开了考务工作规范会议。会议由王春梅主任主持,教研室主任及学部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基础医学部与教务处针对考务工作的各项细节工作进行了多次沟通,组织相关人员对学校考务制度、流程、职责进行了仔细研读,并结合学校诊改文件精神及学部内考务工作现状,在期初全校大会重点强调的考试保密工作下功夫,针对存在保密隐患的试卷出题及提交环节的岗位职责和流程进行了细化及修订。

会上,考务干事刘晓雅对修订后的相关重点环节和步骤进行了细致的对比与解析。与会人员对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在考试题型、题量、比例等方面进一步提出了改革设想。最后,王春梅主任根据学校诊改工作精神,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给与了解答,并在出题流程等重点保密环节进行了强调。

今年是我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提升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期初全校大会及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基础医学部将扎实推进考务工作抓诊改步伐,细化和修订考务工作流程、明确岗位职责,不断促进考务工作质量的稳步提升。

基础医学部

                  2018年4月11日

关闭窗口

 

 
 学部首页 | 学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验中心 | 生命科学馆 | 党建园地 | 下载专区 
 
长春医学业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部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825297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