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首页 | 学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验中心 | 生命科学馆 | 党建园地 | 下载专区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部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jc.cmcedu.cn !请随时基础医学部工作动态!  
 
 
 
基础医学部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新生教学反馈会
2017-11-02 14:30  

111日中午,基础医学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新生教学反馈会”。教务处刘洋处长、任佳伟科长、基础医学部刘铁英副主任与基础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宇主持。

2017级的各班信息员代表学生发言,学生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对教师的授课整体给予肯定,对老师的辛苦付出提出表扬,同时也对相关课程的教学内容、学时设置和教学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学生汇报后,刘洋处长在教学环境改善和教学学时分配方面为学生进行了解答,并指出医学的学科特点与高中不同,传授给学生高效的学习方法,指导学生多与老师互动、多与师兄、师姐交流,充分利用好网络资源,获得更多的学习资源。最后,启示学生要重视课程期末考试,认真备考,取得优异成绩回馈老师。

刘铁英副主任表示将对学生反映的情况进一步核实、梳理,及时把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反馈给任课教师。今后系部将进一步强化教学各环节管理,进一步督促教师深化教学研究,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质量,为学生专业课的学习和职业素养的养成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宋宇图:魏玺峰审核人:刘铁英基础医学部供稿)

基础医学部

20171102

关闭窗口

 

 
 学部首页 | 学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验中心 | 生命科学馆 | 党建园地 | 下载专区 
 
长春医学业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部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825297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