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首页 | 学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验中心 | 生命科学馆 | 党建园地 | 下载专区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部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jc.cmcedu.cn !请随时基础医学部工作动态!  
 
 
 
基础医学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2021-04-30 08:33  

4月28日下午,基础医学党总支在基础楼401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转作风、正行风、树新风”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春城,基础医学部副主任宋宇,临床实训部负责人赵冰和教学负责人刘铁英及基础医学党总支全体无课党员及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党总支书记李桂波主持。

 

会上,李桂波传达了学校纪检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纪委下发《中共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党风廉政建设体检实施方案》《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转作风、正行风、树新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中共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2021年工作重点》文件精神,宣读了《基础医学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她强调党员要深刻领会学校文件精神,学深悟透,认真对标对表,结合岗位职责,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开展工作,带头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为学校跨步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随后,基础医学党总支书记、院部负责人与责任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教师签订了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

赵春城对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学校精神,有想法、有做法的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学校纪检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号召大家认真学习《民法典》,加强警示教育,全方位树立“转作风、正行风、树新风”的责任意识。

 

基础医学部

2021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学部首页 | 学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验中心 | 生命科学馆 | 党建园地 | 下载专区 
 
长春医学业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部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825297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