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首页 | 学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验中心 | 生命科学馆 | 党建园地 | 下载专区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部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jc.cmcedu.cn !请随时基础医学部工作动态!  
 
 
 
基础实训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2020-07-01 14:53  

基础实训党总支开展

“庆七一·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华诞,7月1日中午12:40,基础实训党总支在基础楼401室开展了 “庆七一·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活动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东辉主持,党总支全体无课党员参加。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李桂波阐明本次庆贺活动的意义和宗旨,接下来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春梅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再一次作出庄严承诺,瞬间我们仿佛穿越回了当年的时间隧道。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再一次响彻耳畔,仪式虽短暂,但一诺千金,时刻提醒每位党员要增强党性观念,加强党性修养,做好榜样示范。

嘹亮的《国歌》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党日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我们一起歌颂祖国、歌颂党。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的足迹》特别节目·追寻, 通过学习让我们更加坚定共产党人永远保持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本次主题活动与以往不同,其内涵丰富,亮点纷呈。通过此次活动,基础实训党总支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才能在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尽职尽责,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党总支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建党知识竞赛,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对党的知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

基础医学部

2020年7月1日

关闭窗口

 

 
 学部首页 | 学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验中心 | 生命科学馆 | 党建园地 | 下载专区 
 
长春医学业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部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825297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