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首页 | 学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验中心 | 生命科学馆 | 党建园地 | 下载专区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部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jc.cmcedu.cn !请随时基础医学部工作动态!  
 
 
 
大学外语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5-06-03 00:00  
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分别于122021日在我校顺利进行。本次考试考生较多,共计有1909人次报名参加了考试,65个考场。
在两天考试中,180余名教师及工作人员在周末休息时间,不畏严寒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全力以赴地投入到监巡考和保障工作中。
本次考试上至国家、下至省里都极其重视,在考前多次召开由各级别领导参加的会议,反复强调在考试全程杜绝手机、矿泉水瓶等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考场,严防泄密和作弊事件的发生。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我校亦高度重视,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在考前专门组织召开了两次会议,分别是由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考前协调会和由全体监考教师和巡考人员参加的考前培训会。
在考前协调会上,刘伟副校长和杨鑫处长按照考办会议的指示精神,对考试工作做了细致而周密的部署,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充分准备、做好预案。在考前培训会上,张义英科长对大外考试的操作流程以及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讲解,特别强调监考教师一定要认真履行监考员守则、严肃考场纪律,并播放了省考办下发的考前培训视频,以强化监考教师反舞弊的力度。同时,教务处提前将考表、《考务手册》以及考办下发的培训材料统一上传到校园内网,以便于监考教师进一步学习。
考试前一天,张湘富校长再一次召开了由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大学外语考试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对各部门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仔细排查,避免了因重视程度不够所导致的疏漏。
考试期间,张校长、刘伟副校长及各系部主任均亲临现场,仔细巡视了各考场。为杜绝学生携带手机进考场的违纪行为出现,学务处和各学办老师特意赶来,在考试全程替考生保管手机,保证其顺利参加考试。我校考点在考试全过程中,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监考教师严格仔细地检查考生证件,认真负责地指导考生涂卡,得到省派巡视员的好评。本次考试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圆满完成。
                                      党委宣传部

                                   20141222 

关闭窗口

 

 
 学部首页 | 学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验中心 | 生命科学馆 | 党建园地 | 下载专区 
 
长春医学业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部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825297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